墙头太多慢慢填

原来我还是爱你

色诱5

唐山海被徐碧城推着进了唐山海的办公室。徐碧城刚要开口,唐山海就抬了抬手。徐碧城茫然了一秒之后就明白了,这里进来过人。
窗台的吊兰的方向不对劲。她的那朵小花该是冲着右面而不是左面的。

怎么办?徐碧城悄悄的在唐山海耳朵边说话。

吃醋,装成不愿意我和柳美娜说话的样子。

哐哐的鞋跟的声音敲击这地板。包包甩在桌子上。
“唐山海!你给我说清楚!”

“啊?说什么?”唐山海对到,顺着门开始找有人安装窃听器的痕迹。

“你说,说什么?”高跟鞋的声音再次咔咔的响起来,“你跟刘美娜到底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没事啊!我都和你解释过了,那时候我只是为了气你而已。我们真的没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她今早打招呼的时候先看你!”。

话说到这,唐山海浑身一阵。诧异的看想徐碧城。
怎么了?徐碧城成张张嘴。皱皱眉头,陈深那里是不是也有?
在这里。唐山海在桌子下面摸到了窃听器。
没事,陈深那里没人去,除了李小男和扁头以外,不会出事的。

徐碧城点头。

“碧城,你在说什么呢,打招呼而已,你不是每次遇到陈深和小男都先看陈深么!怎么到她那里就不行了!”

徐碧城一愣,随即道“我看陈深?我,我什么时候看陈深了?”。

“什么时候?我们来的第一天你的眼神就没离开过他!其他的的还要我一一给你列举出来么!”唐山海的声音突然拔高。明显带着怒气了。随手一指,花盆下面还有一个。

“你……你,不讲道理!”,嘭的关门声。

唐山海揉了揉额头,碧城是真的生气了吧?
怎么就入戏太深了呢?

敲门声响起。“唐队长,处长请你去开会。”

“好,我知道了!”

二宝刚要推出去,然后又说“哎,唐队长,你这窗帘怎么没拉开啊?”

“啊?”唐山海转头,然后一拍额头“气糊涂了,忘了”

“那我先走了,您记得开会”。

“好,谢谢啊!”

开完会回来,陈深跑来了。
“我说,唐队长,你这又是怎么了?这一大早上的,在走廊都能听到你个夫人的谈话,你又怎么惹她了?徐碧城像是个小家碧玉的,还真没想到他有这么大的嗓门!”

“跟你有什么关系!”唐山海给陈深做了几个手势。

陈深点头,表示他知道了!

“哎哎,哎,你这人我是来安慰你的,你反过来不识好人心了!”

“别把我和你当成一个品种。”
看来苏三省怀疑上咱们了。

“啧!我这只田园可比不上你这只拉布拉多!到底怎么了?”
你们那面现在能联系上么?

“就是………以前那点小事。明明都没事的,她胡思乱想而已。”
楼下监视我们的人太多,恐怕一时半会不能联系。也不能甩。

“哦,你还没哄好?”
会不会有诈?

“哄好了。最近她生理期,我欲求不满”
有诈也要接。

“噗………”陈深一口水喷出来了,脑袋短路了几秒钟,然后重新开口。“你……这叫我怎么接话?欺负我没媳妇?”

我会查查的。

“嗯!”,唐山海挑眉,一脸挑衅。

至于徐碧城这面,据说回到办公室开始哭,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
还嘟囔着,我的男人凭什么要为其他女人说话!凭什么!

柳美娜差点傻眼,徐碧城这一次似乎是真的生气了,话都不和她说,但是怎么样都觉得即顺理,又怪异。
该生气,可是徐碧城的性格怎么会是这个样子?

直到唐山海闻讯而来,徐碧城才终于止住了哭声,脸上带着泪笑着看着唐山海。
“我就知道你是在乎我的!小男教的果然没错!”

唐山海在那一瞬间就彻底愣住了。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也不过如此而已。

陈深很纳闷,这两口子,今天怎么都如此怪异!

说话奇奇怪怪的。二宝表示我跟无辜啊!




作者语

感谢看到这里的亲故们。
我开的坑真的很多,大概七八个都没有填。而且我最近又萌上了另一对cp,我是个腐女,然而我的坑大部分都是bg的。
我也很早就开始写山城夫妇了,原本这个就只想着一小段的,但是和几个亲私信谈过以后决定写的稍微长一点,大概也就二十章左右。

怎么说呢,写文的时候需要把自己带入角色,徐碧城的心里我多多少少可以明白一点。

写这文的初衷就是心疼唐队长这种无法自拔的情感。说实话我并不是特别喜欢这里的徐碧城,我更喜欢李小男。有一位亲故说过,没有办法,因为唐队长喜欢。
所以我希望糖堆能得到所爱。这世上还有比你爱的人同样爱你更幸运的事么?
最后希望看我文的亲故们看的开心,有什么想法随意留言。


评论(3)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