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慢慢填

原来我还是爱你

世界尽头(鬼怪✘使者)

结局我不接受!而且我也没看!这就是被剧透的好处,我也不打算看了,就此为止了。然而我这个人,不能接受这样的结局,我的金信,我的王黎都没有在一起这算什么好结局!我严重的怀疑金编剧是不是故意的,让我们这些同人随意发挥?
不能接受结局的,来看看吧!
过程虐,结局好哟!
我向来不接受be!
看下去

下面正文………

在王黎的帮助下,小新娘终于回忆起了一切。重新回到了鬼怪的老宅,一切都变的热闹起来了。
王黎在两位姑娘和德华准备午饭的时候流泪了。他远远的站着,看着,笑着流泪。
“怎么了?”金信看着王黎“是太感动了么?”

“是呀!是太感动了”王黎没有转头,却感觉到金信在他的身旁拍了拍他的后背。

“要喝酒么?”金信不知道从哪里瞬移过来的酒。

“没有鸡蛋!”

“这还不简单么!”,金信笑嘻嘻的看他一眼,瞬间把刚刚德华打的鸡蛋移动到手里。
湿乎乎黏答答的触感……王黎嫌弃的往后退了一步,脸上的泪已经完全干了。进其可能得嘲笑金信。

“德华!”,金信愣住了一秒以后充着厨房里的德华大喊。
“叔叔,你不能怪我,是你自己移动它的。别生气,别生气,你看都熟了!”德华早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只时就自动弹了金善的身后。

“哥哥!就会欺负小辈”

“嗯”德华悄悄的在她身后点头。

“叔叔,鸡蛋这里还有,手上的不清理一下么?”小新娘在叫他。

“哎西!知道了”。


王黎看着金信消失在眼前的样子,内心被幸福和忧伤所填满。他多么希望可以永远这样,可是,池恩倬和善儿的性命是有长度的。即使是鬼怪也不能毫无理由的干预无数次。

总有他看不到的一天。

那时又该怎么办呢?自己有同事,那他怎么办呢?

什么怎么办?金信已经出来了。很明显没有听到前面的话,王黎很开心鬼怪读人心思也是有范围的。

王黎有笑了,发自内心的笑容。还有我。

金信狐疑的看着他,第一次没有去深究王黎的意思。

德华一脸深意的看着他们俩,却什么都没说。





鬼怪与新娘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王黎就在门外。他加班回来,开心的想把最近的有趣的事情分享给他。不能推门就进,要有礼貌。刚要敲门的瞬间他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



心痛的不能自已,王黎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的力气才站起来。站起来,跌倒,站起来,又跌倒。
金善看到王黎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惨白惨白的脸,眼里全是泪水。手扣住心脏的位置。



“你怎么了?”金善马上走过去扶起他。
王黎一下子跌倒在了她的怀里。

“王黎,王黎,别吓我啊!你到底怎么了?”金善摇晃着他,希望他能张开眼看自己一下。

“没……没事”


“我去给哥哥打电话!”

“不要!”王黎拉住金善,“不要去,不要打扰他,我没事,一会就好”


“好,我们去床上躺着”金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隐约的觉得这件事与哥哥有关系。王黎额头上一层又一层的虚汗。她几乎以为王黎要挺不过去紧张又焦急的时候。凭空出现了一直蝴蝶,落在了王黎的额头上,他才终于平静下来。


王黎醒来之后,请求金善不要将这一切告诉金信。她同意了。却依旧问他为什么。

王黎没有任何表情的回答她,宿命。


“三神奶奶,谢谢你!”王黎在遇到三神以后诚恳的道谢。
“谢我做什么?不是我救的你。上面那位”

“如果不是您,上面那位可能也不会救我”王黎自嘲的笑了笑,“我真的会疼死也说不定”

“不会的,炼狱六百年你都挺过来了,这算什么?”

“六百年?!我么?”

“呀,说多了……就当做你不知道好了!”

“三神奶奶!您在说什么?”任由王黎怎么叫喊,她就是不出现。







“你告诉他这些做什么?”

“我应该让这个孩子知道,他付出了多少”

神摇了摇头,我们决定不了什么,这一切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王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里,客厅里没人,王黎觉得自己有点饿,从冰箱里拿出来一盒酸奶。
刹那间就消失在手里,不用回头他就知道,身后有谁在。

“回来这么晚”

“还不睡”

“恩倬睡了,我出来透透气”

“哦”

使者全程都没有回头看一眼鬼怪,拿着酸奶径直的回屋了。

鬼怪感到有些奇怪,这几天王黎一直都这样的对待他,没有互怼,没有嘲笑,连眼神交流都没有。他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似乎心如止水, 什么都不想,他根本就听不到使者心里想着什么。
这一切让他有些发慌。




直到,王黎随着金善离开。





他没有做什么交代,就只说了一句“我会回来的”

只因为这一句话,金信带着希望等了近百年。

王黎屋子里的陈设被他打乱有重新恢复,再打乱,再重新恢复。

他依旧保持着那样的习惯,救人。时不时的给地狱使者们添加一点任务,这几乎成了他在这世界上的唯一的乐趣。

他又去了德华的墓地。他脑中会想着还是德华离世以前留下的话,叔叔,你真的不知道你爱的人是谁么?

他当然知道谁能让他魂牵梦绕,谁能让他相思成疾。

知道又能怎么样?他答应了恩倬一世,就像王黎欠了善儿一世一样。





王黎以为金信听不到他那时候的心声,也只是他以为。

金信有时候想,为什么我是神?王黎听不到自己的声音的时候,自己能听到他的。

那一晚,他知道王黎就在门外,王黎的痛,他感同身受。

他在亲吻过池恩倬以后痉挛的疼痛让他蜷起身体。吓的池恩倬大喊他的名字。








王黎是善儿的幸福。




金信在无数次的反思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答案都一样。重新来过多少回,结果依旧一样。

德华的孙子和德华很像,性格,样貌。

无数次的警告鬼怪,不要在喝酒了,首尔已经没有多少正常的天气了。

他当耳旁风一样的听过就完了。他在等着那个人的出现,他在等着那个人带着俗不可耐的帽子出现在他的眼前,告诉他,所有事都过去了,他没有债务可还了。

他说,金信,我回来了!





金信这样美好的幻想被打破了。某一天他在坐在藤椅上思念着某个人的时候,就听到门外大喊大叫。


“金信!!出来救驾!!”







上面是正文,喜欢意犹未尽的请到此为止。

我再补充一段

金信瞬移出来以后看到一只新鬼,身后跟着大量的地狱使者,很明显,这只鬼自己逃出来。

“你怎么才出来啊!在晚一秒钟我就要被带走了!”那只鬼嘟嘟嘴表示不满意。

金信笑着把他护到身后。

“想带走他,先杀了我”

没有地狱使者能打败他,所有的使者都识趣的离开了。

“我回来了,不打算做点什么么?现在可是五月份啊!”

首尔的花争相开放,姹紫嫣红。

我回来了,金信,我来履行我的诺言。伴君直至世界尽头!

评论(1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