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慢慢填

原来我还是爱你

炼狱六百年,就为了陪着他活着,值得么?

情之一字,哪有值不值得一说?

你会忘记他的。

没关系还会,再认识。

他若找到了他的新娘,他就会死。

没关系,我陪他。

如果他在六百年之内就找到了呢?

我陪他

所以怎样才能放弃?

不能。

何必呢?他不会知道你经历的了什么。

我知道他经历什么就够了。

他会恨你的!

只要不让他接触到我,就够了。

好,我答应你,我等你后悔!

我不会!



没空写文,只有一点零碎的时间看文。大概能看懂吧!这是王与某个地狱的神的对话。简而言之就是地狱使者经历了六百年的炼狱,忘记了鬼怪,但是他记得不能让他碰自己。
大概前提就是双向暗恋吧!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