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慢慢填

原来我还是爱你

怨(源)

“我去劝劝他”徐碧城突然间出现在了陈深毕忠良,苏三省的视线里。

“碧城?你?”陈深诧异她的到来,却也知道她是为什么而来。

徐碧城还在隔离审查期间,如此大摇大摆的出现在这里,恐怕也是李默群默许的。

“唐太太,你还在隔离审查期间,大概是不可以出现在这里的”

“苏队长什么意思?他是我的男人,我难道不可以看看他么?即使是中国古代砍头···········也是要亲人送行的!”


毕忠良看了看她然后点了点头。“可以”。



“山海~~~”,徐碧城带着那份刚刚做好的牛排,还有一瓶红酒。她的声音颤抖着。

唐山海知道徐碧城是要来见他的。

“碧城·········你怎么来了?”唐山海看着她摇了摇头。

“你不该来的”。

“我来见我的丈夫为什么不该来?”徐碧城不看他的眼睛,开始摆放。

“毕忠良说了,不可以带叉子,刀子,所以我只带了筷子,牛排已经被我给割好了。将就一下吧!”(我一直觉得,割牛排的刀子绝对杀不死人!)

“好,还能最后一次吃上你给我做的饭,我很开心”。

徐碧城的手顿住了,“我多希望,可以天天给你做饭吃。我的手艺还没学的怎么样呢!这几年被你宠坏了!”

“以后,找个更好的男人宠着你吧!”

“你·············就只会把老婆推给别人么?不能自己照顾么?”徐碧城哽咽了。


“对不起,碧城”我私自的决定了我的生死。

徐碧城瑶瑶头,“我··········不怪你···········不怪你。”像是说给他听,又像是说给自己听。

要怪,也是你该怪我啊!


徐碧城拿起筷子,唐山海下意识的要接过去。徐碧城却避开了。

“张嘴”。唐山海张开嘴。

“是不是冷了?”

“很好吃,谢谢!”

“要谢我,你该活下去。你答应我的还没做到!”

这里有窃听器,他们都是知道的!

“碧城,对不起!”

“我说了,别和我说对不起!我要你活着!答应我的一生一世,差一秒都不算!”


“碧城,我有我的信仰。”

“我知道,你从来都不是真的想娶我。自黄埔军校毕业开始我就遇到了你。到现在已经四年了。第一次遇到你,你是那么的意气风发,夺人眼球。柳美娜问,我们是不是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多想回答有。”

唐山海呆愣着听着徐碧城在这描述。

半真,半假。可她说的事情却真的能对的上。

“我知道,你陪我来到这,只是为了任务。可我不是。

我知道你是在利用我,可我不是!”。唐山海看着徐碧城一滴一滴的泪,知道她在说反话!这是他们规定好的,两个人不可以同事被抓,同时暴露。若是其中一方不幸被抓,不能救!

徐碧城没说一个字心里就疼一下。直到再也说不下去。

“碧城,别再说了·········”

“所以,那答应我活下去好不好,山海,你死了,我怎么办?”

“碧城··········你知道的我不能··········你可以找个··········”

“我爱你!”

唐山海的所有话都被这一句给堵了回去,这一句就够了!

“真的爱你!好爱好爱!”徐碧城对上他的眼睛终于不再逃避,不再闪躲。

唐山海笑了,一滴泪水沿着眼角滴落“我也是”。

两年的时光,这份感情终于被认可。却赶在了这个时候。


“山海,在和我求一次婚吧!”



【徐碧城,愿意嫁给我么?

求婚?可是你什么也没带啊!

我带来了我自己,够么?

那你答应我一生一世,照顾我!

当然,一生一世一双人!】

一生一世么?这本来就是奢求



自现在起,山海,我们就真的是夫妻了!




徐碧城是知道的,唐山海不会答应的。她来就会想告诉唐山海,我爱你,过去,现在,将来。


陈深送她回去的。一路上都没有说话。

末了,徐碧城道,“我不怪他,但我怨他,在我不喜欢他的时候喜欢上我,在我喜欢他的时候爱上我,在我爱上他的时候,离开了我···········是我跟不上他的脚步,还是········”,跟不上他的心、

“碧城········替他好好活着!”,陈深此刻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许,什么都不说才是最好的。

看着徐碧城的背影,他恍然间看到了一个身影,那个咋咋呼呼的身影。






我爱你,真的爱你!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