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慢慢填

原来我还是爱你

色诱4

徐碧城起来的时候唐山海已经坐在桌子旁等她了。翘着二郎腿看着早上送来的报纸。侧面看去,阳光晃着她的眼睛,却在她的眼底清晰的留下他的轮廓,那一刻,她看呆了。
徐碧城不止一次的想未来,未来的生活,她的丈夫坐在椅子前,她在厨房为他准备吃的,转过头,看到自己的丈夫抱着孩子逗弄。
此刻他满足了自己的幻想。
可是她希望的那个人却不是唐山海。那么一瞬间她以为坐在这里的人是陈深。
直到………
唐山海转过头来看着她。
“怎么了?碧城,我哪里不对么?”
“啊?没有没有,只是觉得……现在的你很特别”
“特别?”唐山海眼里似乎带着笑。
“就是看起来很舒服”
“……那我可以认为你觉得我长得帅么?”
正在喝牛奶的徐碧城呛了一下,给了他一个臭美的表情。
徐碧城知道唐山海正在尽可能让他们的生活恢复原状。如果他们能像朋友一样,那么自己当然很愿意。

唐山海的能力与智力在徐碧城之上,他对她的了解也远在她所能了解的范围。
徐碧城呆住的那一刻,唐山海就发现了。徐碧城要眼里的光芒同样让他明白她看到的那个人不是自己。
唐山海无数次在闲暇时间里想,他真的能占据徐碧城的心里的某个位置而且亘古不变的话,那该有多好。
唐山海自认为他的能力,相貌,品味都不在陈深之下。唯一欠缺的就是哄女人的办法,这难道要他去问陈深么?
徐碧城不是他爱的第一个人,但他此刻却确信她会是他爱的最后一个人。

唐山海的沉思在徐碧城已经完全穿戴好了之后才反应过来。
对着她笑了笑,然后一同出门去。

出门的那一刻徐碧城听到了门外的声音,是陈深的。

“李小男你别忘了拿钥匙!又回不来!”。嫌弃之中带着一点陈深都没意识到的宠溺。
“我知道啦。就知道说我”。

徐碧城愣了那么一刻,然后被唐山海搂着跨出门去。

刚刚从门里出来就看到小男手里拿着保温盒然后嘟囔着不满意陈深。
“陈深你看看人家,你就不能温柔的对待我!”

陈深对唐山海点点头示意一下之后又转过头来对着李小男。
“你是女的么?”

“我,我怎么不是了,你哪只眼睛没看出来!”然后气呼呼的从唐山海怀里扯出碧城。
“碧城……我们走不理这些臭男人!”

徐碧城被李小男的这个动作惹的一愣,手臂上还存留这唐山海手里的温度。
被李小男扯些下了楼梯刚出大门,就听陈深在后面喊。
“李小男,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和我生气怎么拿唐队长出气,猜开人家夫妻两个!”

徐碧城每次听到陈深叫李小男的名字的时候都恨不得自己就是李小男。
别人听不出来她却能真的感受到,在李小男面前的陈深是真的放松的,那是他最完美的状态。

“李小姐,不要因为陈深这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我可没做什么对不起碧城的事啊!”,此刻唐山海和陈深已经出门来了。
话到这才是这一天的戏开始的时候。
这一刻必须全都入戏!

李小男回过头看了一眼唐山海又把徐碧城还回到唐山海的怀里,还顺带着把唐山海的胳膊抬起来楼主徐碧城。自己挎着陈深。

这一刻徐碧城却突然不乐意了。哼了一声看似嘟囔着却让几个人都听的清楚的话。

“做没做谁知道呢!”然后打开唐山海的手。

早上的这一幕清楚的呗传到毕忠良的耳朵里。连走路的姿势都学的别无二致。

毕忠良眼里徐碧城不是那种笨的像李小男一样的女孩,她是个有才华的,又停聪明的。
一个女人在自己的好有面前自然是会埋怨自己的丈夫的不满的地方,但是在工作的地方就要给他十分的面子,尤其是像唐山海这样的男人。

所以,徐碧城依旧在特工总部门外让唐山海楼住了自己。但见到柳美娜的那一刻还是不自觉的耷拉着脸,却也打了一个招呼后把唐山海怼进了办公室,自己也进去了。

当然,这是二宝观察的结果。

在徐碧城自己看来,被唐山海搂着完全是出于被动的。只是为了做戏。家门口的那一幕是不想让陈深看到自己在唐山海的怀里,又不能被特务发现,恰好唐山海给了自己一个台阶。
到后来完全就是为了在别人面前保证好他们俩是两口子。

面对刘美娜确实是不自觉的不高兴。或许没有原因,她也不想明白为什么。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