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慢慢填

原来我还是爱你

徐碧城看着唐山海开门进来,眼角还泛着红,他应该是没有哭,却是真的伤了心。

唐山海随手把钥匙放在了桌子上。

“回来了,吃饭吧!”,徐碧城对着他笑了笑。

从厨房端出两盘牛排,又放了两个杯子。

转身去拿酒。

给他倒好,又给自己倒了一杯。

徐碧城举杯,冲着唐山海晃了晃,“吃啊!别看着。看看这次是不是大师出品”。

唐山海望着徐碧城突然想起了刚刚那一幕,他杀了她,他杀了那个爱着自己的女人!

他是不愿的!然而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这条命迟早是要换回去的!

徐碧城还在对着他,眼角却已经抑制不住的留下了眼泪。唐山海一句话都没有说,徐碧城却能明白。

“山海·····”徐碧城叫他。眼泪早已模糊了视线。他已经看不清她的脸。但是他知道她在哭,也在笑。自己也一样!

“碧城!”声音沙哑的呼唤着。这是他所有的勇气和全部的力量!

“碧城!”

“我在,山海,我在!”

“我······杀了她!”

“不,不是你,是我们。是这个国家,是这个时代!”徐碧城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他的身边,抱住他的头。

一遍一遍的告诉他,不是他,不是他。是我们!这份罪孽,我们一起承担!

唐山海是明白的。自他进屋以来徐碧城一只都在保持着最好的状态面对他。那一刻他就知道她真的明白他做了什么!

所以,他流泪了。为她,为她,也为自己!


这样的女人,怎么能不是一种动力呢!


柳美娜,这笔账我和山海,一起还!



(本人以为这才是她真正应该表现的!女人真的是坚强的后盾!唐山海也真的需要她这样才能真的坚持下去!总不能自己一个孤军奋战!)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