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慢慢填

原来我还是爱你

标记我的人不认账怎么办?

贴吧式,从没写过这样的,突然间就心血来潮了……
ABO这也是头一次……大概2.5次元?
鬼怪✘使者

软萌可耐的地狱使者(楼主)

咳,有点尴尬,这个名字是我的侄女给我起的,据说不能改。所以大家也不要介意了。

1楼,论美男的重要性
这不重要,我们来看开车的,说重点!谁?在哪?什么时候?具体情况!
ps:最后一点最主要!

2楼,软萌可爱的地狱使者

什么车?我不会开车啊?你在说什么?

3楼,专门修车一百年

楼上够了啊!不要装做软萌的样子,这里的哪个不是老司机!意思一下得了啊,都等着呢!

4楼,使者是鬼怪的
又是你们俩!又是你们俩,没看出来么……这是他侄女给他申请的账号!连贴吧都不会玩的,竟然让你们这么欺负!

5楼,唇红齿白的王黎

等会,侄女?楼主可以冒昧问一下你得年龄么?

6楼,要使者亲亲才起来
楼上够了啊!上来就问年纪,不知道女人的年纪不能透漏的么!

话说你到底多大?

7楼,睡王黎是我的终极目标

楼上两位真不要脸!

8楼,使者是鬼怪的
楼上+1

9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好了,安静一下!让我叔叔说话!
还有,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男的,他是我叔叔!我叔叔的年龄不能说!

10楼,我哥最爱我

楼上是知情者!要亲亲那位注意你的言辞,怎么能说女人的年纪不能问。是全体o的年纪都不能问!

11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是的!叔叔你说不说了啊到底,我都急死了!

12楼,使者是鬼怪的

我也着急!

13楼,我哥最爱我

+1这件事不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14楼,睡王黎是我的终极目标

+1

15楼,软萌可爱的地狱使者

你们打字太快了,我跟不上

16楼,鬼怪就是我男神

………………

17楼,王黎宝宝过来抱

等一下,就我一个人在意楼主的名字么?

18楼,沉迷鬼怪无法自拔

楼上,我也发现了哎,握爪!

19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要是在不闭嘴,我就让我叔叔不给你们讲了!

叔叔,真的不要我来讲么?

20楼,软萌可耐的地狱使者

不要!我自己来!

21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好吧,请楼上几个人安静的听我叔叔讲完这件事!
我叔叔鼓着天大的勇气才说出来的!

22楼,沉迷鬼怪无法自拔

……………

23楼,王黎宝宝过来抱

……………

24楼,我哥最爱我

……………

25楼,论美男的重要性

…………

26楼,鬼怪就是我男神

…………

27楼,软萌可耐的地狱使者

你们的问题在我讲完之后就会回答,不要着急。

28楼,软萌可耐的地狱使者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一年以前我来到这里,租住了他的房子,他就是标记我的那位。
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八年前,他嫌弃我的帽子难看。我本来是想和他打一架的,但是我看到了他的眼睛。那一刻我觉得我脸红了,害怕他发现我又低下了头。
后来的事情你们应该都知道了,恩倬的那篇文章就是以我们两个为基础写的,一个平行世界。
哦,恩倬就是那个高三生。
他与我的确是那样亦敌亦友的关系。
我们原本并不知情,知道有一天我们被别人告知了这件事情。恰好,他来找我问罪的时候是我的信期。
后来的事情我都迷迷糊糊的。醒来以后发现我被他标记了。永久性的,大概除了摘除腺体以外没有任何办法消除他对于我的影响。
但是他却消失了,消失的很彻底。到现在三个月了……
我找不到他,哪里都找不到他………

29楼,沉迷鬼怪无法自拔

…………楼主,我觉得我发现了新大陆!
第一,风靡一时的鬼怪竟然是一个高三生写的!啊啊啊!好苏!好苏!

简直啊!

第二,好心疼楼主,被爱人抛弃………是不是很心痛!

第三,话说楼主真的是地狱使者么?真的可以引渡亡灵么?就像灵魂摆渡那样?

30楼,我哥最爱我

很明显楼上说的和废话一样!这件事明显的就如同光头上的虱子一样。这世界上哪来的鬼?不是说了是以他们俩为基础么!编的编的!

31楼,鬼怪就是我男神

楼上是不是有点仓!虽然此刻我应该在意楼主的身心健康。

32楼,睡王黎是我的终极目标

我同意楼上的看法,顺带着安慰一下楼主……来抱抱!

33楼,王黎宝宝过来抱
啊啊啊!原来鬼怪的作者是那位叫恩倬的高三生!过来让姐姐亲亲!什么时候结局啊!!!都等着呢!

心疼楼主,你的那位怎么能如此对你……标记了就标记了……怎么能逃跑!太没有胆识了!

ps:你叔叔是不是像你说的那么美?要是,这个盘我接了!

哦,使者宝宝………

34楼,论美男的重要性

楼上估计正在意淫之中……我来发表个看法。
我觉得需要搞清楚几件事情。
第一,你们之间的仇恨到什么程度?在意又到什么程度?
第二,他标记你是主观愿意的么?
第三,他为什么要离开?

最后,恩倬妹子,结局一定要快快写啊!

35楼,使者是鬼怪的
嗯,我同意楼上的看法,完全,包括最后一句。所以楼主,你弄清楚事情的原因了么?

36楼,我哥最爱我

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我已经让我哥去找人了!大概不久就会有结果的!

37楼,唇红齿白的王黎

楼上什么人?这么大派头?

38楼,别闹了,夏利

我已经把人派出去了,估计希望不大。

39楼,使者是鬼怪的

我去!楼上又是谁?和36楼什么关系?

40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楼上都别说了!叔叔昏过去了……

41楼,不富的富三代

恩倬,末间叔叔怎么了?

42楼,王黎宝宝过来抱

怎么了?怎么了?楼主宝宝怎么了?

43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德华哥别问了,快回来!我自己搞不定!

44楼,不富的富三代

马上,家庭医生也带来了!

46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47楼,使者是鬼怪的

楼主不会………怀孕了吧………

48楼,唇红齿白的王黎

………很可能啊………

49楼,软萌可耐的地狱使者

此楼暂封,我是恩倬

50楼,软萌可耐的地狱使者

我回来了,身体没事了。

51楼,唇红齿白的王黎

啊啊啊!楼主你终于出来了,三天了!三天了!你还好么?

52楼,使者是鬼怪的

啊,楼主,太棒了,你没事。

53楼,我哥最爱我

很抱歉,我没能找到你要找的那位。

54楼,王黎宝宝过来抱

你怎么知道要找谁?

55楼,我哥最爱我

很简单,不过不想告诉你

56楼,别闹了,夏利

根据我弟弟的推测,我并没有在韩国找到这样一个人。这是一个本来就不该存在的……我很奇怪,但是我弟弟的推测不会有错。

57楼,论美男的重要性

楼上弟弟好厉害的样子哦!
楼上看起来好宠爱弟弟。看起来55楼就是您的弟弟,如果我没有推测错的话,你不是韩国人而是英国人。
话说,没有是什么意思?难不成真的是鬼?

58楼,别闹了,夏利

你说的对,但是很明显我们不该讨论这件事。应该先关心一下楼主的情况。
至于有没有鬼,我并不了解。个人认为没有!

59楼,帅炸天的鬼怪

楼主他,还好么?

60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不好,叔叔他很不好!

睡觉也哭,吃饭也哭。搞得上班都要我跟着,生怕他什么时候就昏过去没人照看。好在我最近放假了。要他请假他不肯,非说有可能等到我的另一个叔叔。

他们之间的关系我在鬼怪那文里基本上说明白了。
就是两个人都是。我爱你,我以为你恨我。
然后那句我爱你怎么样也说不出口的那种。
看我的名字你们就能猜到,在某些事发生之前,我的另一个叔叔很宠爱我的这个叔叔。
宠到天上去啊!从头发丝宠到脚后跟
但是他们并没有在一起。直到某一天出现一个奇怪的坏蛋!打搅了他们之间的情感。

我的那篇鬼怪恐怕不能完结了,如果叔叔再不回来的话!

我都要疯了!最近德华哥哥也经常出现帮我照顾叔叔,但是他最近也很忙啊!实在是没有很多时间,其他人,我们一个都不能放心!

60楼,叫我善儿,善良的善

哥,看到了么?还不回去么?

61楼,论美男的重要性

哥?楼上是金善的原型?我去!这语气难道另一位猪脚在这里!

62楼,王黎宝宝过来抱

不要啊!我还要看更新!等等楼上说啥!

63楼,睡王黎是我的终极目标

!!

64楼,使者是鬼怪的

!!

65楼,唇红齿白的王黎

!!
65楼,我哥最爱我
!!

66楼,别闹了,夏利

!!

67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

叔叔,快回来吧!

68楼,帅炸天的鬼怪

我以为……他会恨我,在他未同意的情况下标记了他。

我……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69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所以,你就逃跑了?三个月,消失在任何人的视线里!那你有没有问过………到底愿不愿意!是不是真的愿意呢!

70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楼上几位不准说话!

71楼,帅炸天的鬼怪

你愿意么?

72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你以为我是那种随便谁都能揉来捏去的么!
我以为你在恨我,我以为我从来没得到过你的爱,我以为你还记恨当年的事情。你要是恨我,打我骂我,杀了我都可以,为什么不理我!

73楼,帅炸天的鬼怪

不是的,不是的,我从来没有记恨过。当年和现在都没有过。

74楼,软萌可耐的地狱使者

那你回来么?

75楼,帅炸天的鬼怪

开门

76楼,承受恋爱酸腐气息的高三女

刚刚的人不是我,是我叔叔。此楼就此封了,过会会删,所以有什么问题直接看鬼怪。我会在那里给出最终答案。不过看样子大家都不用了嘛!再见!

77楼,专业修车一百年

手机坏了……这……这……太好了啊!


本该写的更长,但是我好困……也好累。
至于使者到底有没有怀孕,这个你希望他怀了就怀了,不希望就没有。

评论(2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