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慢慢填

原来我还是爱你

谁家孩子?上

ooc预警,生子提及。胡扯的,请误认真。
盾铁,锤基

索尔做在洛基床边看着他,眼睛都不眨一下,生怕错过他醒来的瞬间。洛基沉睡了足够长的时间。按照人间的计时法来计算,他沉睡了两年,或者更久。

“洛基,你该醒过来了”

“爹地”,门外闪进来一个小小的身形,扑进了索尔怀里,“爹地,妈咪什么时候能醒?”
索尔把她抱进怀里,亲了亲她的脸蛋。
“我也不清楚,奥莉亚,你来呼唤妈咪,也许他就醒了呢”

奥莉亚从索尔的怀里跳到床上,躺在洛基身边,亲了亲洛基的脸,搂着洛基的脖子呼唤。

“妈咪,你再不起来草莓布丁我都吃光了,妈咪,你睡了好久啊”

妈咪?是在叫谁?

洛基从一片混沌中醒来时就听到一个软软的奶音在说着什么。
凭直觉,是在和他说话。

“妈咪,妈咪,你醒了!爹地,妈咪醒了!”

洛基的缓缓的张开眼睛,突如其来的光让他十分不适应。

皱了皱眉头。
“洛基”

索尔?那我这是在哪?我不是死了么?

“索尔,我在哪?”

“阿斯加德,洛基,我们在阿斯加德”

阿斯加德?不是被我毁了么?
洛基闭上眼睛缓了缓眼部的不适。
“灭霸被我们打败了,我们重建了阿斯加德,洛基,我们回来了!”

“妈咪,你终于醒了!你睡了好久啊”

听到这句清晰的妈咪,洛基的脑电波接受系统终于在线。

啥玩应?

洛基猛的张开眼睛,从床上一跃而起,吓的奥莉亚一跳。
抽泣了起来。

“妈咪不喜欢我么?爹地,妈咪不喜欢我”

“不,不是的,妈咪还没睡醒,奥莉亚,你是我们最宝贝的女儿,妈咪怎么会不爱你”

“真的么?”

“当然是真的,爹地什么时候骗过你,先出去玩吧,爹地和妈咪说点事情”

“好的,爹地”,奥莉亚收声,亲了亲索尔的脸,又转过头去看着洛基,在洛基一脸wtf的表情下,亲了一下他,“妈咪我出去玩了”

“去吧”,索尔代替洛基回答。

索尔看着洛基的眼睛一直茫然的盯着奥莉亚看,不禁轻笑一声。

洛基听到索尔笑了,才终于回神。

但是依旧是一脸wtf的表情。

“洛基,不记得了么?她是我们的女儿啊”

“哪个女人给你生的?”,洛基显然忽略了我和我们的区别。看完了索尔和那小姑娘在他面前表演的父女情深,一眼看完了那小姑娘金色的头发和墨绿色的眼睛。

那确实应该是索尔的女儿,只有索尔才有那一头金色的如同太阳一般温暖颜色。

可是那眼睛………却为何与自己的………那么像。

“洛基,我们的女儿,你和我的,你给我生的”

洛基觉得自己还没醒过来,不然这在梦中出现的一幕怎么会出现?

“我是个男人,不能生孩子”,显然这句话说的没有底气。

“洛基,你还要骗我么?冰霜巨人的体质,还要我给你科普么?”

好吧,冰霜巨人确实可以生孩子,但是……洛基并不清楚他能不能生。重要的是,在他的记忆里根本没有生过孩子。

“可我不记得我生过她?”

索尔似乎有点生气。

“洛基,别闹了好不好,我知道在精灵国,我不该因为简抛下你,可是……可是我亲眼看见,你……你死了,洛基,我………”

等会?这什么年份,精灵国多少年前的事了?
不对啊,洛基盯着索尔得脸看,索尔确实缺了一只眼睛。
灭了灭霸以后,索尔换下了他的那个假眼球,戴上了眼罩。
“索尔,我没有生气,哦,最起码现在没有,你告诉我,奥莉亚是怎么来的”

洛基很认真的看着索尔,索尔被盯的发慌,只好错开眼睛。

“你伤害了地球,我把你带了回去,你被父亲关了起来”
洛基注意到索尔提到父亲的时候,脸色很不好。

“我去看你,你激怒了我,我………我……强了你”

哦,那是他被灭霸威胁第一次入侵地球之后的事?洛基翻了个白眼,强了我,还真是他能干的出来的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好像咋俩没做过是的!

“后来,我们带着简去了精灵国,你假死回到了阿斯加德,驱逐了父亲,生下了奥莉亚,我们和海拉大战的时候,你把她送到了约姆海顿,灭霸杀死你的时候,你甚至没来得及告诉我她的存在,后来我们打败了灭霸,所有人都回来了,你只来得及叫我一声哥哥就沉睡了。我去了约姆海顿为了唤醒你的时候,找到了奥莉亚”
索尔很痛苦,他不愿意回忆起那一切。

洛基觉得很怪,时间线是没问题的,可是……他记得一切唯独不记得有奥莉亚的部分。不过,不让索尔发现奥莉亚的存在的确是他的风格。

洛基勉强接受了索尔的说法。

可是洛基总觉得哪里不对,“你为什么要奥莉亚叫我妈妈!?”

“额……我……这……奥莉亚的名字是娜塔起的,叫你妈妈是托尼教的”

是时候去一趟地球了!

托尼在实验室带着护目镜在修理器件。星期五的声音适当的想起。

“sir,索尔和洛基带着小奥莉亚来了”

“哇偶,通知史蒂夫,主角来了,好戏开场了!”,终于来了,从索尔通知他们洛基醒了并且接受了他是孩子的“母亲”开始,托尼就已经预料到了今天,只不过好像晚了点,他可都醒了两个多月了。

“朋友们,我回来了”

索尔带着抱着奥莉亚的洛基落在复仇者大厦的时候,复仇者们已经集结号等着他们了。

托尼看着抱着奥莉亚的洛基的时候,没忍住哇偶一声。

“史蒂夫,我觉得小鹿斑比还是很有母性光辉的”

史蒂夫看着无时无刻不在怼人的托尼笑了笑。

洛基冷哼一声把奥莉亚放了下来。奥莉亚迈着小腿扑进了娜塔莎怀里。

“娜塔阿姨,我妈咪醒了”

娜塔莎亲了亲奥莉亚的脸蛋,不知道从哪变出一把木梳开始给奥莉亚梳头发。

“我女儿的名字,你起的?”

“当然,俄语当中最美的名字,小鹿,和你挺配的”,娜塔莎对于洛基这么快就接受了奥莉亚这个凭空出现的女儿有些诧异,但是并不影响她怼回去。

凡夫俗子的名字怎么能配的上我的女儿,不过他还是挺喜欢这个名字的,小鹿,奥莉亚那双大眼睛真的挺像的。

索尔被洛基派去陪女儿玩了,彼得很喜欢这个孩子,也一同带着小奥莉亚去复仇者大厦唯一的一间游戏房玩了,你要问怎么会有这种地方,那当然是因为彼得了。

“你们似乎并不怀疑奥莉亚是我的女儿?”

“我们连你和索尔是一对都不诧异,为什么会怀疑奥莉亚是你的女儿这件事?”

这有什么必然联系?

托尼又不好好回答问题了,娜塔莎代替托尼说完了他的意思。

“托尼的意思是,以索尔对你的宠爱程度,你们不是一对才奇怪”

“这和奥莉亚有什么关系?”

“斯特兰奇告诉我们冰霜巨人可以生孩子,而且我们相信索尔的基因”,娜塔莎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向斯特兰奇挑了挑眉毛。

二流法师?

斯特兰奇依旧漂浮在空中,点了点头。“我读过很多本古书”

“这有什么疑问的”托尼说到,“以奥莉亚的特征,这里能给奥莉亚做爹地的,就俩,索尔和史蒂夫,明显”托尼放下手里的蓝莓干,瞄了一眼肚子“我不能生孩子,还有什么疑问?”

托尼发誓,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洛基的眼里闪过一阵蓝光。

“奥莉亚更小的时候很可爱,特别小”托尼比划了一下,“史蒂夫,索尔怎么形容来着?”

“大号的墨西哥肉卷”

“对,对,对,就这个”

洛基轻声笑了一下,这话真的像是他说的。

上下打量了一下托尼,他对奥莉亚的喜爱不能抵消他教唆奥莉亚叫自己妈咪的事实。何况,他对奥莉亚的身份………确实存在怀疑,虽然短短的相处,他已经对这个金发碧眼的小娃娃很喜爱了,但这并不影响他查清楚真相。

“所以,你们认定了,奥莉亚是我生的女儿?”

班纳博士有一瞬间的不安,这只小鹿似乎并不好骗。

“嗯哼,你不记得了?”

洛基轻笑一声,伸手画了个结界出来,保证索尔和奥莉亚听不到。

斯特兰奇见此,手指动了动,却没有其他表示。

“我用魔法检查过自己,我的身体没有丝毫生子的痕迹。更重要的是我的魔法测试的结果显示………奥莉亚与索尔不存在血缘关系。她并非雷神与邪神的女儿。”

“而且我竟然读不了你们当中任何人的思想。很明显二流法师做了什么事”

“更重要的是,索尔的逻辑体系还不足以让他编出时间线如此符合逻辑的故事。揣摩我的性格在座各位恐怕都是各种高手”

在场的人只是稍微有些惊讶,并不慌张,有班纳博士在,洛基恐怕还不敢动手,何况还有索尔呢。

“这就是你把托尔支走的原因?”

“好吧”托尼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我承认………”

在场的人无一不疑惑的看着托尼。

“孩子是我和史蒂夫的!”

“噗……”,史蒂夫刚喝进去的水喷了出来。

评论(22)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