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慢慢填

原来我还是爱你

婚礼

情债可不能欠!





李小男的腿,基本是废了。


陈深开车走在路上,眼神专注的盯着路面,今天的人为什么这么多!心里烦躁不安的看了一眼周围。又低头看了看副驾驶座位上袋子里方的那套衣服,心里清亮许多,却搅搅缓缓的疼着。

李小男的那句话时时刻刻的萦绕在他的耳边。“我爱你,但我更爱我的信仰”。

人少了,一个油门直接冲向了前方。



“我要等他来!”李小男仰着头,看着毕忠良和苏三省。

毕忠良点点头表示同意,这不是古代,没什么午时三刻的说法,不过依旧找个一个艳阳天送他们上路,毕竟阴魂不散不是一个好的说法。


“别等了,他不会来了”。苏三省说道。

李小男看了一眼他,“你亲手送我走,真是难为你了。走吧!”。苏三省抬手要抱她。

“慢着!”陈深气喘吁吁的从毕忠良身后赶来。

“老毕,给我半个小时的时间!”陈深看着李小男渐渐发亮的眼睛,说道。

毕忠良看着陈深身上穿着他从来不喜欢的礼服就明白了他要干什么!

“可以,但这衣服···········”。

陈深不等他说完把手里的袋子交给他然后依旧看着李小男,“老毕你拿去检查吧!别给我弄皱了”。

这是公事,也必须要检查一下。

这里面放着的是婚纱,意见雪白的抹胸长婚纱甚至还有外搭。

毕忠良没有怎么检查,只是拿出来翻了翻就交给了陈深。

“快点,日本人那我也得交代”然后就带着苏三省出去了,苏三省不想动,但看到了她的眼神,温柔的要出水,也就退了出去。

“我知道”



“小男”陈深捧着那个婚纱一步一步的靠近,“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件衣服,但上次我们经过这里的时候,我觉得你挺喜欢的,我也觉得你穿上它一定好看,所以······可以穿上它让我看看么?”

“陈深········我······”

“小男这是我欠你的婚礼,不,是你欠我的婚礼,到了现在还不打算还么?”

“你应该找个更好的”

“不,除你以外没有更好的!”。陈深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拿出了那个戒指,抱着婚纱跪在了她的面前,“小男,嫁给我!这是我第三次求婚,也会是我这一生最后一次求婚”陈深红了眼眶。


“好,我答应你!”。请原谅我占用你妻子的位置

陈深笑了,却留下了一滴眼泪。

将那个戒指套在了她的手上。

亲吻她的手,她的额头。



毕忠良他们看到的就是陈深抱着穿着婚纱,带着婚戒的李小男和一声礼服的陈深。

郎才女貌,天作之和的一队璧人,如今要为了这个时代而阴阳相隔。

抛去地位立场。毕忠良也真的为他们不值得!


这一路上陈深都在抱着李小男。一下也不放开。李小男也乐得靠着他,他们真的就像一对刚刚要举行婚礼的小情侣。紧张,欣喜。


苏三省一路上都没有说话,听着他们俩的低声呢喃,他们在说要生几个孩子,要养几盆花,李小男喜欢女孩,不要陈深这样调皮捣蛋性格的男孩,她都管不了。陈深笑着答道,你管不了我来管,你只要管着我就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趟道走的这样的慢,苏三省似乎也在成全着什么。

可路终有走完的时候。


“来,我抱你,不抱不吉利”陈深温柔的说着。

“我重不重啊?”

“不重,我把我的女人抱在怀里,重什么”

“好啊!那以后我都不走路了,全都让你抱着”

扁头跟在陈深的身后,陈深的话他全部都听在耳朵里。

咬着拳头也不肯哭出声。生怕打扰了这一对此时片刻的安宁。

二宝也跟在身后,只是为了监视,然而这些话却让他都红了眼眶。

毕忠良想,要是他的妻子在此刻怕是要哭断气了。


陈深把李小男放到一个大树下面。李小男抬手摸摸他的脸。

“都有胡茬了。你也该剪剪了”

“嗯,回去就剪,肯定不给老婆丢人”

“我怎么才发现,你怎么这么傻呢!”

“后悔了么?”

“不,我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认识你,怎么还让徐碧城占了你那么久!”

陈深拿着她的手不放开。

李小男看了一眼身后跟着的苏三省。然后对陈深说“陈先生,刚刚抱我来的那条路上有好多好看的花,你去给我采几朵好么?”。

陈深笑了,笑的那么温柔,严厉的水雾迅速的凝结成了水滴,陈深重重点头,刚好把它砸在她的婚纱里。“好,陈太太!”

附身吻了吻她的嘴角,蝴蝶一吻。



看着陈深离开的背影,李小男叫了苏三省。


求你帮我最后一件事情,不要让他看到我死去的样子。


蝴蝶一吻,代表着不舍和离别。



陈深回来的时候一帮人正在填土。

“老大,你回来了·······李小姐已经······”扁头可以不说的,但是真的忍不住。他手里的那朵花。那应该是最娇艳的一朵,不然老大又怎么会去那么久。


陈深把那多花放在胸前,想要抵挡着突如其来的疼痛。他想,是不是该换一颗心,才能活的下去。

也是啊!他的心早就跟着那个戒指一起套在了她的手上!


他似乎有一句话完了跟她说。


我爱你,不是爱过。


而是永远!








我最近忙成狗,竟然还能腾出一个小时打字。抱歉最忌也就只能写这一篇了。欢迎评论!

评论(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